close

昨天跟Shirley下班後肚子餓, 故去了東區一間叫 「好樣餐廳」

會去「好樣」其實是妹介紹的, 因為她之前跟朋友去吃Brunch 說很好吃~

妹給我地址, 我便按GOOGLE MAP找到這間餐廳.

IMG_0965  

 

天色太暗 樣字 被陰影擋到了~

IMG_1003  

它還有戶外區

IMG_1002  

 

店裡其實不大, 但一些裝潢設備不少,

週未夜吧!店裡人也不少~

它裝潢走mix風格~牆上有掛有玩偶 以及中間那香菇造型的  我看不出是什麼咧~是種裝置藝術?

IMG_0989  

 

右邊就是bar台..前面是一整排的調味罐~左邊有很大一台的攪拌機~

本來店員請我們坐在bar台前面的2人的位置上, 但坐下後沙發太低..便跟店員說要換位置..

就換到後端的位置~

IMG_1001    

 

粉紅色的冰箱很可愛~一旁的架子上除了放菜單外, 還有放一些藝文訊息的宣傳單~

IMG_0999  

 

接下來看我們點了哪些東東~

我想說.週末來點新鮮味兒好了, 所以點了這杯~「白葡萄羅勒汽水」

IMG_0990  

 

別懷疑真的是羅勒呀~(讓我把羅勒撈上來)

它味道第一口嚐有點像薄荷..我又吃了一口羅勒+白葡萄..味道很特別是不難吃,

而且我發現左鄰右社都有人點這杯~(是有這麼火紅~)

但可能不符我口味吧~我覺得整體太甜了...

IMG_0992  

 

接下來這個是什麼「 櫛瓜蝦醬義大利麵」~

義大利麵味道吃起來微微辣, 我覺得不錯吃.

後面那壺很像酒的東西, 是Shirley點的花果茶~有點蔓越莓的香味和澀的口感~

IMG_0993  

 

假裝像在喝紅酒..

Shirley後面的牆, 我想是用義大利麵+透明彈珠設計的...富有設計感

IMG_0998  

 

皆下來是「沙丁魚三明治」

IMG_0994  

 

側面圖,真有沙丁魚~

吃起來還ok, 感覺食材是蠻新鮮, 魚的味道很濃~

IMG_0996  

 

我跟Shirley分食義大利麵和三明治, 吃一吃也就飽了.

不過2道菜和2道飲料, 也要花1200多元~實再是不便宜呀~

Shirley說這一餐的錢可扺好多餐了~沒想到平時省吃簡用, 卻再週末破功了:p

 

未來, 如果想吃好吃的義大利麵時會再來,

另外, 我妹跟我說, 她上次吃的是下面這道, 應該是什麼鮭魚莎拉吧!

看起來是蠻可口的, 我隔壁的女生有點這盤~等下次有機會時再去吃囉~

IMG_09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er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