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中午放飯時, 去對面的賣場 有看到有人在賣數字油畫,

那時還好奇的湊上前瞧瞧, 後來看到網拍有人在賣, 索興和同事各買了幾副來玩玩~

今年過年假期有9天, 我和同事還興沖沖想在過年時畫完的, 但很累, 手很酸,

所以就延到4月才大功告成。

 

一套裡面包含, 3隻畫筆, 印好圖案的畫布, 使用到的顏料

在網路上爬文時有看到有人擔心顏料會不夠, 但其實還好, 我的都剩很多~

 IMG_1666  

 

圖案裡的數字, 密密麻麻, 需要非常的有耐心, 這裡只是一小角落呀~

IMG_1667  

 

數字油畫, 故名思意, 就是按照它圖裡的數字畫上對應數字的顏料, 一開始時,我還能按照顏料的數字畫,

IMG_1672  

 後來覺得一直塗藍色好枯燥, 就開始先畫其它顏色了,XD

IMG_1744  

後來開始失去大失控, 想畫哪就畫到哪XD

IMG_1824   

 

以下是最後的完成圖,當完成最後一筆時, 是非常的有成就感呀~

我很喜歡這副是因為喜歡它的配色, 很舒服溫暖, 而且又要海的fu~

IMG_2014   

 

我還有另一副, 看來就要等我比較有空時才能完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er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