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前的一段時間,同事們瘋做立體相框,一個小小的相框內放上5-6張的迷你縮小片照片,再擺上迷你的裝飾品。起因於June在Brook的告別會上相贈的禮物,頓時驚訝全場,大家都吵著要請June開班授課,而我就是搞叛逆的那一個,只看不做。這個是Grace做的相當溫馨可愛~(摘自Grace相本)

grace photo.jpg 

 

其實我還蠻喜歡動手作的,但因為家裡己經有好幾個空著的各式各様的相框,想先把這些相框做完,不然一直空放著其實也蠻浪費滴。長長的過年假期,我一口氣做了二個相框和公司去kenting的相本哈~

下面這張相片是由大師Erin用她的專業相機幫我拍的,我還記得那天部門有聚餐,dress code還是金包銀呢~哈~

透明相框上加了金光閃閃裝飾品,L E A 三個字是有年我生日時小8同學送我手環上的拼字,愛心是髮束上的裝飾,因為一沒有拿來綁頭髮,現在頭髮短也綁不起來了,所以就拿下來使用囉~整個做起來的效果真的是讓我非常滿意呢~

PS:喔!對了,下面壂的花花盒子是Caroline的結婚喜餅盒喔~(寫到這,我發現我還真的喜歡東撿西撿的:p)

lea photo-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er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