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去上了手工藝課, 我和王仔算是翹課快要一年了吧!

當初, 第一次做完長方型布盒時, 原本以為不會在去上學, 因為費用不便宜, 而現在卻又跑去!:P

換另一角度想, 在忙碌的工作裡, 若能藉由做自己喜歡的事來暫時脫離工作的沉重和壓力何嘗不是一件好事!

這次我想做的是布留言版, 之前我看到老師放在教室裡的成品, 是香檳金的噴泉天使圖案加上咖啡色的底邊, 

再搭上香檳金的緞帶, 真是很有特色~所以我也來做一個屬於自己的留言板唄!

 

有了上次的選布經驗, 本以為這次配布會快一些, 但仍然是選了好久哇~~~~

我東挑西選的, 一下配這個色 一下換那塊布, 選的頭都痛了, 好不容易到最後選了一塊綠色花布當主布~

本以為這種花花的布不好找底色, 但薑果真是老的辣啊! 老師一下就拿出適合的底色做搭配, 還讓主布的色彩更加的鮮明! , 另外, 這次的好處是沒有回家功課, 不像上次要裁厚紙版和裁布, 我整個人很HIGHT~

 

雖然留言板跟布盒比起來是容易許多, 但也有些小技巧, 像上下紙版收邊折布的先後順序要錯開,  貼二塊布棉的方式, 找出折角中心點, 貼緞帶的順序方法, 這些做法若沒有跟老師學自己是找不到訣竅滴!

這次時間很多, 故能很優閒的把作品做完, 在加上這次教室加老師只有4個人, 只有我和王仔二個學生, 我們有很大的桌面可以使用, 一下在這桌割紙板一下在那桌燙布, 好不樂活~:P

王仔做的比我快, 我自己慢慢弄, 還有時間把珍珠奶綠喝完:P, 這次我的風格和上次不同, 上次的布盒走普普風, 這次留言板改走偏向華麗的風格. 當作品完成後布一樣有多, 我想說下次有閒的話自己也可以來弄個小一點的留言板拿來放相片應該也是不錯滴!

 

做完後馬上回到OFFICE來拍張照 (留言板整體)

布盒01 

 

(留言板近照, 可以看出這塊布真的是很美喔!)

(老師的布雖然貴, 但真的是美的沒話說!)

布盒02 

 

 (留言板近照, 美麗的花裡也有蝴蝶!)

布盒04 

 

 (留言板放上幾張明信版瞧瞧!)

布盒05 

 

 (醬! 醬! 醬! 醬!~~這次的留言板真的讓我很滿意咧! )

布盒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er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