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博客來買書時, 順道買了秀珍娃娃屋想來個大挑戰,

我東挑西選的, 看著商品照裡的 櫥窗有很多小蛋糕覺得好精緻唷~

決定買這組名叫【歐洲迷你店鋪-蛋糕情緣】$360大洋

誰知一收到材料包時, 我核對材料到眼花, 果真看越精緻的東西越難~

IMG_0340  

收到貨後便一直放架上, 但想想這也不是辦法, 所以我心一狠花了約幾天的時間開始"處理"!

做這個娃娃屋讓我最開心的是能做出這些可愛的小蛋糕~(果真沒讓我失望呀~小蛋糕們!!)

雖然在黏貼固定邊框時, 我的手都拈滿了白膠, 但這不也是手做的樂趣之一嗎?!

IMG_0350  

做好小蛋糕要把他們擺放在架子上,

話說光這個架子, 其實是一片片小木片黏起來的, 為了讓它能黏正, 可花了我不少心力,

一方面要拿東西從二側給它頂正, 這樣才不會歪掉, 另一方面要等白膠乾了才好黏下一片~

下面的小蛋糕是我最到後來最喜愛的一個~

IMG_0353 

以下是完成接近90%, 只剩下小桌子~

小椅子的靠背和4支腳 都是用鐡絲捲的, 在黏在木片上,

不過支腳的長度沒量好, 有點長短腳就是

IMG_0394  

下面是最後的完成圖啦~還像個樣!

IMG_0401  

以下是內部設計, 微微的小黃燈多了點溫馨感~

IMG_04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er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