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irley聽說一間位在中山站後的義大利麵不錯吃價格又便宜, 一直想去吃, 但一直訂不到位,

好心人艾倫幫忙訂到週五晚上的位置, 故我和Shirley在週五Friday night下班後滿心期待的跑去.

它位在新光三越旁邊 50嵐那條的巷子中的巷子裡, 在住宅區裡有一間似這樣裝潢風格的店也是蠻突出的~

(我之前有看過一部韓劇,裡面的女主角就叫ROSEMARY, 其名稱也是一種香料植物-迷迭香)

IMG_0822  

在店裡你只要點主食和附餐飲料即可, 其餐前的麵包和甜點都是附贈的~

(只要有點主食都會附甜點的)

餐前的麵包還不錯吃(我忘了拍), 是細細長長麵包, 我想應該是一大塊細切好幾條吧, 所以但分量是有點少~

IMG_0816  

麵包吃完後等了很久, 主食都沒來, 應該是人很多來不及煮吧, 所以我們跟服務生說, 那飲料可不可以先上,

結果服務生說要按順序...(是不會變通@_@~~),所以我們又等了一會~

IMG_0819  

等了約有半小時吧, Shirley點的招牌終於上菜-粉紅醬鮮蝦雞肉義麵

果真! 有蝦有肉,有圖有真像, 真材食料,

味道微酸微甜又帶點奶油cheese的味道, 還蠻特別但不錯吃~

IMG_0823  

我一邊看著Shirley吃, 一邊的肚子很餓, 好不容易我點的-小茴香鮭魚焗飯 終上場

它表面的焗,我覺得烤的真不錯, 有點焦又不會太焦, 帶有一點點Q軟彈性, 吃起來多一份口感~

而裡面也是處處有鮭魚, 整體算不的吃~

IMG_0825  

吃完主餐, 服務生拿了甜點MENU給我們點, 上面約有5種供選擇,

我點了-杏仁霜派, 吃起來綿綿的有冰淇淋的口感, 裡面有核果類的樫果, 吃起來也有脆脆的口感,

整體不會太甜, 又有一種樫果的香氣, 蠻好吃的~

IMG_0827  

Shirley點的是她夢寐以久的-爆漿巧克力派,它口感我的完全不同

它因為烤過所以溫溫的, 裡面包著甜巧克力醬, 派一切開, 巧克力醬便慢慢流出來~

是個甜蜜的口感, 我想蠻適合, 熱戀中的情侶一同分享~IMG_0829  

一直到了最後, 我點的奇異果汁, 上場了, 裡面有果肉, 酸甜酸甜不錯喝! 有吃到一整顆奇異果的fu!

IMG_0828  

整體而言, 東西都還不錯吃, 價廉物美, Shirley 說, 點主食送甜點很划算, 因外面單點這種甜點也都超過$100元了吧!

而它的主食麵.飯類也都才$250左右,  我們二人總共吃了$583.

唯一要加強的是它出餐的速度, 因為真的等蠻久的~

IMG_08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er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