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五上數位行銷講到Blog行銷時,黃老師說國外還很風行手工製作(像木工)的部落格,還有專門幫別人設計Blog 刊頭和小banner圖案的網站,而有些手工藝的網站更靠著收取訂單來做生意,而訂購的客人一等就要等上把個月喔!這不僅讓我聯想到,我最近搬到PIXNET的部落,也許可以多加一個項目→『Lea的手工藝世界』。

我想起以前,當也總愛動動手 減減 貼貼的做些小東西(像小卡片),或是有空時也會去逛逛復興美工那一排的美術社,買些有美麗紋路的藝術紙或英文字母的轉貼紙,而現在看看我那包放在書桌下的大紙袋,裡面有各式各樣的大紙小紙、剩下來的英文字轉貼紙、剪出美麗弧線的剪刀、棉紙......等等,但不知有多久沒有去碰它們了,也許是生活忙碌到忘了自己的休閒和興趣。

上上週Office搬家,大家都搬到了新坐位,雪莉拿之前送給她的『東京日本行』相框到我面前說要補修,因為上面的楓葉碎掉了還有一些小金色珠珠也掉了,想想東京日本行是2006 7月底的事到現在己快二年了,相框一直放在雪莉的桌上也染了些許灰塵,等我拿回家之後,在拿出我的工具紙袋,便開始大大整修一翻。

一開始我拔掉上面己經不完整的金色小珠珠後,再擦去上頭的灰塵,換上了大顆的珍珠,後從我床頭的花瓶裡拿幾支彩色的乾燥花貼在左側,一大片如愛心型的葉脈貼在右側,我再去剪報紙上有 日、本 二字粘貼在葉脈上,在拿出之前買3M粘貼版的透明保護膜片,量了相框的大小裁減了一下,在把全部的物件組合起來,就成了 『雪莉相框升級版 珍珠2.0』,我想2.0版比1.0版多了保護膜時,就超級開心的,因為整體感覺是更完美,而有保護膜的保護 裡頭的相片就更不容易沾灰塵囉!

Pear2.0_2Pear2.0_1Pear2.0_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er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