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526 本日是我們家業務的結婚率達100%的日子,雖然只有三枚不過我己經快被炸的頭昏了,外加一個別team的Elven先生。James的喜袩雖然沒有照片,但透過紅色絨布加上金色字體也蠻有質感。

James叫『詹姆士胖』的由來,Jeffery說是廣告公司的人把他的名字和外表 結合在一起 也就是 詹姆士~~~胖。哈!果真很有創意,不虧是廣告公司。

其實James找我當招待讓我蠻意外的,雖然我想應該是因為找不到人的關係,但也突然讓我覺得,原來我跟James交情也不淺唷~雖然也只有招待公司2桌不到的人,但我還是答應幫忙,而且提早到會場幫忙。

小桃子和Ivy 也有參加這次的喜酒,跟我先前一個人去參加婚禮比較起來熱鬧不少。先前我一個人去時因為沒有比較熟的夥伴,所以常常就一個人坐在位置上看看左鄰右舍聊天,因為不熟也插不上話,感覺上有點無聊,不過這次不同了,也許是參加的人數較少,我們大家都坐在一起,Jeffery和我及小桃子和Ivy也常聊天,講James的笑話或著糗James 叫他 斌郎(檳榔),在偶爾看看Jeffery手機裡可愛的小朋友,所以歡樂的時間比較多。

James在公司裡一直是一個好寶寶,工作上有時可能會凸點小ㄘㄟ/外,不過其它大致上都ok,他也是Coordinator之友的一員,也許是工作壓力煩了吧!常常會來找我們聊天,走過來我們這裡放鬆一下;有時還會搬客戶的飲料請我們喝;當我們要系統測試時,他也願意當小白老鼠。真的!他其實是一個好 "腳",脾氣是個好好生先,他也不喜歡常常煩麻別人,他自己能做的事都會自己去完成。

他和她老婆差5歲,相戀6年,今日終於步入禮堂修成正果,我想如果身為他們小倆口,他/他的老婆都是很幸福的。

                    James's Beautiful Wedding James's Beautiful Wedding

                                                                                       ~Happy Wed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er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