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某一年的員工旅遊看到Yuki做了一本手工的相簿來記錄出遊時的情景時,

我就一直很想要跟進, 直到今年去大陸玩回來我才開始計劃要動手作。

剛開始時,因為照片太多,光選就花了一段時間,更沒想到選出來的相片居然有100張以上,貪心的後果真可怕~

後來又刪了一些照片,總共洗出90張 花了將近5百大洋啊~更別說還有買相簿的錢。

在10月10號因為有三天的連期,我著手動工。

將這90張的照片和出遊時的機票、入場卷,做排版、修剪、描述、裝飾的加工,而光這些工就把我第一天的假期用掉了,

作這種手工真的是在磨練我的耐心啊! (心裡雖然有這種抱怨,但仍不減我對手工藝的喜愛)

我的耐性雖快被磨光,但我還是完成了生平第一本相手工相簿,共做了11大張 22面,還真的蠻有成就感的咧。

第一天到北京時的情景,

 

 我們逛老胡同吃神奇豆花

 

和田姐吃香滿樓烤鴨碰到張信哲

 

頤和園的蘇州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er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