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初時找了小香、Cherry去看了慾望城市,起初我並沒有很想看,但因為電影票買錯了,小香又一直想看,故才一起去。我記得片頭的一段話,大意是說,很多女孩子來紐約只為了二件事,一是愛情,另一是名牌。但在我看完後,我覺得更重要的是友情。

-------------------------------------------------------------------------------------------

 


電影跟HBO的影集比起來,確實是相當精彩。在片中各種名牌也是讓人目不暇給,而愛情讓人不斷的追詢,我很感動的一幕是凱莉把花打在大人物的身上,鮮花的花瓣散落一地,而禮車揚長而去的場景,還有就是是四位主角之間的深厚情諠,像聖誕節時大雪紛飛,凱莉隻身去找失落的米蘭達共度新年,還有大家為協助凱莉療情傷去墨西哥渡假的情形。有句話說的很簡單卻很讓人深刻,當凱莉因情傷而變的很憔悴時,她自己說不知道何會在有笑容時,不知是哪位主角(我忘了)說,當你想笑時就會笑了。沒錯~當你想笑時就會笑了,也就在夏綠蒂做出爆笑事時,大家一同笑到不行,而友請就是在這些小地方慢慢發酵。

本片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重點,像米蘭達的老公背叛她,一次無心的出軌,二人因此分居,米蘭達在也無法信任她的丈夫,但在長久的分居思念下,二人終究還是和好。莎曼珊在片中也有很多精彩橋段,雖然有個愛她的男朋友,但她卻逐漸發現,愛裡的她快要失去自我,故而和愛她的男朋友好聚好散。夏綠蒂最後也懷孕順利產下女嬰。凱莉與大人物最後也是有情人終成眷屬。

本片有喜有淚,是我近期看過一部好看的電影,我想很多女生必然都很喜歡這部片,因為身為女人的我覺得它很寫實,很貼近我們的生活和內心,但同時我也擔心,片中的名牌會不會影響了這個社會的價值觀,影響了女人在社會上追逐名牌的不良印象。上次同學聚會時,仲宜問我,你覺得你像四個人的哪一位?我自己認為,其實四位主角都有自己的影子。因為人是很多面的,電影裡只是特別用誇張的手法把四種個性表現出來。我相信每個人也都是很多面的,而每個主角都也只是自己小小的一面而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er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