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位搬到「博愛特區」也一個月了,跟業務坐在一起其實也蠻有趣的,有時聽到與客戶的對話超好笑,有些特定的人物會常出現,譬如:特助,哈~真的會很妙,不過先前特助這件事真的是累壞我們了,另一方面做事效率變快,有問題一回頭就可以馬上問並處理,但若系統出現大問題時,他們也會立刻在你旁邊跳腳,所以其實有好有壞啦,總之感覺跟業務的互動變多了.

最近還有另一件事是我們把手上素材的工作交出去了,一開始還感到有些空虛,這才真正應感受到原來素材在我們心裡占了很大位置,不過也難怪素材這個東西掛在CST身上也要十年了吧,現在一時交出去怎會不空虛呢,這讓我想到幾年前吧~(好像是我剛轉到CST時)我就有跟阿芳姊討論過由上稿人員直接跟客戶催素材這件事,但那時也有說不一定每個人都適合,因為個性不同而且也沒有主動與客戶聯絡的經驗,但事到如今,在這個適者才能生存的環"競"下,到了他們必需不得不拿起話筒與客戶溝通的時刻。這件事在我的看法裡其實是件非常好的事情,因為對上稿人員來說是一大突破,不必永遠都依賴著CST,更能縮短二方的時間,活生生的把上稿人員的價值拉進了一大步。

回過頭來說CST雖然工作丟出去了,但也是會有新的東西要接,其實我對於CST新的工作內容是充滿期待的,希望跟之前的工作比較起來能有較大的不同,可以提高自己的Value,在業務眼中不在只是個assistant,而是可以提供一些專業見意。現在想到去年就應該要整合事,現在終於有新的進展了,CST也終於可以往前跨進一大步,我也相信這樣的轉變是有利於大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er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