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6/6)要補瑞午的連休,所以公司補班,也許是過慣了週休二日,所以本週六補班其實會讓人覺得有點累,因為睡到自然醒只剩下一天,而早上更是重要的kick off,務必準時萬萬不能遲到,而想請假的同學除非有更重要的理由不然就更甭想了。

早上是kickoff、下午是training、晚上是shopping,我的一天是這樣渡過的,我總覺得那天時間過的好長,但也過的充實。

而這次的kickoff  "實線的老闆"有來聽,而且聽的很認真,三不五十的發問,因此而delay 1個小時,我感覺這是"實線老闆"最關心我們的一次。

下午的training,本來心裡還O.S說下午上課會不會讓人想睡啊,結果讓人出呼意料,『火星爺爺』的創意課,讓我們打從一開始就很High。而且教人"搞創意" 的方法容易記得,原來創意也是可以訓練的,他教我們從柯南(觀察)、ET(問為什麼)、喬太守(搭配)、海賊王(COPY)..等等方法訓練我們的搞創意,今天還收到火星爺爺的課後e-Mail,讓人感覺真是一位好老師,還不斷幫我們複習,他的課程很興趣,但最讓人難以相信的是他是一個殘障人士,行動不便的他居然可以這麼厲害,非常有想像力,而我們第五組還得第一名喔!

火星爺爺也有寫故事喔~ 火星爺爺的故事銀行blog http://www.wretch.cc/blog/loganhsu 

晚上我和shirley、ivy就跑到新光三越shopping,一方面是要幫媽買保養品,另一方面我也在東摸西瞧的試用各家專櫃的化妝品,雖然有很長一段時間都不化妝了,但我想人不可以一直"墮落",而更也許是歲月催人老,有時會覺得氣色不好,人看起來沒啥精神,結果東刷西刷的我成了大戶,不過當場有試妝感覺還不賴錯,MAC是我看了女人我最大後,一直想去試用的牌子,感覺很專業,他是先擠在透明的壓克力板上在用刷子幫你上,不像有些櫃是擠在手上。在試用的同時,Ivy看到旁邊的架子上有一根刷子,她隨口問了價格,結果一根刷子要1700,比我買的粉底液還貴呀~結果Ivy說他前天在美妝店有買刷子,結果才刷幾下就掉毛了,果然是一分錢一分貨呀~

戰績如下,同時我也有跟櫃姐要了一堆試用品(但MAC居然沒有試用品耶.怪了.還是他不想給我呀).

化妝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er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