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是二字頭的最後一年,明天就走向三十大關,低調的和同事們過完生日。


今年的生日禮物清單如下:
水梨+小火鍋+紅包--> from my parents
幸福大車票 + 美甲使用金$1500 +客家菜一頓--> from my college
茶壺具組-->from Jessica

怎麼不知不覺便要三十歲了,,"30"一個讓女人覺得有點敏感,也有些壓力的數字,也許表示著過了女人的賞味期,又或著代表在公司裡必需要有些地位。小桃子有趣的說:今年是二字頭的最後一年喔。我笑著說:那要來個最後衝刺囉。雖然生日過的低調,不過讓我開心的是,公司裡有很多好朋友
大家在我的"影響力"下,紛紛在msgr上寫著祝我生日快樂,以小小的滿足我的虛榮心:p,

bdfromall



phoebe還應我的要求畫了張畫給我,(我突然覺得怎麼大都這麼有繪畫天份啊,不像我只會畫火柴人:P),哈~大家真是我的好朋友和好同事。
bdfromphoebe

美甲金上星期也出更改單FC$900 :P 還剩下600未使用。本次畫的指甲如下:


bdnail01

bdnail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ver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